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润光伏大客户停产
□本报记者 李巍 实习记者 丁菲

 □本报记者 李巍 实习记者 丁菲

 

 海润光伏(600401)公告,近日,德国肖特集团宣布将于今年陆续停产肖特太阳能(Schott Solar AG)旗下的晶体硅光伏产品生产厂,肖特太阳能将更加专注于高效电池组件的研发。肖特太阳能为海润光伏重大客户之一。

 根据2011年度审计报告,海润光伏对肖特太阳能的销售收入为人民币13.62亿元,占公司总营业收入的19.1%。截止到2012年6月30日,肖特太阳能与海润光伏应收账款为2.09亿元,海润光伏公告称上述款项仍按合同规定按时支付。

 另外,肖特太阳能与海润光伏在太仓合资设立的肖特海润太阳能有限公司,前者能持有其49%股权。肖特海润主要生产晶硅太阳能组件,产品主要出售给肖特太阳能。现肖特太阳能拟将其所持股权转让给第三方或回售给海润光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