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证券发行两款“小集合”产品
□本报记者 蔡宗琦

 □本报记者 蔡宗琦

 

 中信证券两款参与股指期货投资的理财产品——“中信贵宾7号、8号”正在发行,两款产品均以绝对收益为目标,主要面向中高端客户,最高参与人数为200人,初次参与最低金额为人民币100万元。

 较之市场上以股指期货套期保值为主的“小集合”产品而言,“中信贵宾7号、8号”设计的主要亮点在于“策略多样化”,即不仅可以通过股指期货套期保值对冲系统性风险,也可以以套利交易、趋势交易为辅追求超额收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