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686 股票简称:金龙汽车 编号:临2012-012

 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2年6月30日上午9:00,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在厦门市厦禾路668号28层会议室召开。共有四位股东委托其代理人出席本次会议,代表股份151,546,54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4.24 %。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长谷涛主持会议,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行政规范性文件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和要求。

 会议以现场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审议通过《关于对子公司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贷款担保的议案》。

 同意票数为151,458,942股(占出席会议表决权总数的99.94%),反对票数为87,600股,弃权票数为0股。

 本次股东大会经福建天衡联合律师事务所罗长水、林巧财律师现场见证,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7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