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滨化股份
参与设立华海财产保险公司
□本报记者 陈静

 □本报记者 陈静

 

 滨化股份(601678)公告,公司与山东滨化投资有限公司等九家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5亿元。滨化股份和滨化投资均出资5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88%;其他八家企业投资7.5亿元,占注册资本的88.24%。

 滨化投资成立于2006年6月2日,由滨化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忠正、石秦岭等人设立,为其关联法人。

 公告称,华海财保将以海洋保险为主导产品,以沿海地区为业务区域,逐步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专业化海洋财产保险公司。滨化股份表示,华海财保的设立可进一步增强公司的资本实力,有利于公司的业务开拓和长远发展。

 此外,滨化股份还计划向黄河三角洲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货币增资3200万元。黄河三角洲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作为滨州港建设的实施主体,已经实施了对滨州港防坡堤等的施工,码头建设、港口疏浚等工程也即开工实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