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方旗下固定收益产品热卖
郑洞宇

 南方基金目前在发的纯债基金南方润元和开放申购的保本基金南方避险均受到投资者热捧,募集情况非常可观。截至7月2日,南方润元纯债10个工作日销售约25亿元。渠道人士表示,南方润元自6月18日开始发行,考虑到基金销售一般在后期放量,目前有这样的募集成绩已非常突出。另外,南方旗下的保本旗舰南方避险6月29日起开放申购,仅两个工作日即获申购逾6亿元。

 业内人士表示,南方润元和南方避险的热卖一方面显示出投资者在市场疲软期对固定收益产品的青睐,另一方面也体现出南方基金在固定收益产品上的强大号召力。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6月29日,南方多利A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为10.37%,南方多利C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为10.68%,分列普通债券型基金(一级)的业绩排名第1和第2。南方广利回报A和南方广利回报C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达到10.96%和10.68%,位列普通债券型基金(二级)业绩排名第2和第4。此外,截至6月29日,南方避险累计净值增长率达268.5%,年化收益率为15.56%,大幅超过业绩基准及三年定存率。(郑洞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