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弘资产管理
规模近130亿元
□本报记者 曹淑彦

 □本报记者 曹淑彦

 

 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天弘基金管理的资产规模为128.83亿元,相比去年底73.97亿元,半年增长了74.16%,近一年规模暴涨200%。公司规模排名半年提升了7位,较去年同期排名提升了11位。同时,天弘旗下低风险产品业绩、规模全线增长以74%的增长率排名第2。天弘永利债基规模相比去年末暴涨近30倍,目前规模33.72亿元;半年理财产品天弘丰利A在5月22日的开放中,一日热卖近9亿元;3个月理财产品天弘添利A在6月1日的开放中,一天热销超14亿元,获超额认购。

 除债券基金规模增长外,天弘基金规模增长还来源于旗下基金业绩的稳健增长。根据WIND数据,今年二季度天弘旗下偏股型基金平均收益10.71%,在所有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一。股票基金业绩前10名中,天弘基金旗下股基占据2席,天弘永定成长以13.08%的收益率在292只股票基金中排名第8,天弘周期策略以12.60%的收益率排名第10。天弘丰利B自去年11月23日成立以来,大涨31.67%,领涨债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