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普天2.52亿转让深圳畅朗
□本报记者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天津产权交易中心项目信息显示,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深圳市畅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日前挂牌转让,挂牌价格2.52亿元。

 深圳市畅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16日,注册资本为2.08亿元,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件的技术开发、销售、相关技术服务,以及物业管理。该公司2011年亏损206.98万元,今年前4个月亏损211.31万元。以2011年4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标的公司资产总计账面值为2.06亿元,评估值为2.54亿元;净资产账面值为2.04亿元,评估值为2.52亿元。

 需要注意的是,为了满足标的企业未来经营需要,意向受让方在办理摘牌手续时,需提供2012年3月底财务报表,净资产不少于4亿元。根据标的所在地园区相关规定,意向受让方应书面承诺:标的企业的经营主业应符合深圳市宝安区产业规划。此外,意向受让方还须拥有省级以上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