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添富理财60天
复利回报效率高

 汇添富理财60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添富理财60天”)是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第二只短期理财债基。该基金属于纯债型基金,在追求本金安全、保持资产流动性的基础上,努力追求绝对收益,为基金份额持有人谋求资产的稳定增值。

 

 自由申购、门槛较低:添富理财60天基金打开申购后每个交易日均可自由购买。相比多数银行理财产品至少5万元的购买门槛而言,该基金只需1000元即可购买,申购门槛低,满足广大中小投资者的投资理财需求。此外,该基金不收取申购和赎回手续费,让利于投资者。

 定期开放、自动滚存,兼顾收益性与流动性:汇添富理财60天基金采取周期封闭、定期开放、滚动运作的方式:周期封闭可以让基金经理在封闭期内不受流动性的影响,专注于基金业绩提升;定期开放的运作方式,满足投资者固定现金流的需求,实现收益性和流动性的良好平衡;滚动运作使投资资金不留收益空白期,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该基金按两个月运作周期滚动,投资运作无缝链接。每个运作期到期日,基金份额持有人可提出赎回申请。如无申请,本息自动滚动投资下一期。

 管理人实力雄厚,明星基金经理担纲: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2月,目前已建立了覆盖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型基金、混合型基金、股票型基金和QDII基金的较为完善的产品线。截至2012年一季度末,资产规模为493.53亿元。拟任基金经理曾刚先生,研究员出身,具有丰富的固定收益产品投资经验,管理华富货币、华富收益增强债基和华富强化回报债基期间均取得了较为出色的管理业绩,2011年11月加入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金融工程部高级经理。

 投资建议:汇添富理财60天基金精准定位广大普通投资者追求低风险、稳定收益的短期理财需求,贴近中小投资者的真实理财需求,凭借稳定的预期收益、较小的流动性约束和低风险的均衡匹配,很好地满足了风险极度厌恶人群追求绝对收益的投资需求。该基金属于中低风险产品,适合风险承受能力中等、希望获取稳健收益的投资者。当然,作为一只新基金,添富理财60天的表现有待实际运作来验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