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上市公司协会举办估值定价模型培训活动
□本报记者 周少杰

 □本报记者 周少杰

 

 深圳上市公司协会日前与诚迅金融培训公司合作举办上市公司估值定价模型培训班,深圳地区50多家上市公司近100位董秘、证券事务代表以及战略规划部、投资部、财务部等管理人员参与培训。

 深圳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鄢维民表示,该培训活动旨在帮助深圳上市公司熟悉国际市场估值方法,对上市公司价值进行专业审视和判断,满足深圳上市公司融资、并购、投资、路演、信息披露等需要。诚迅金融培训公司董事长徐国庆介绍,估值建模是成熟资本市场投资分析和股票承销的必备工具。上市公司向企业高管、股东、国内外专业机构投资者以及相关人士沟通交流时,需要根据国内外市场普遍使用的估值方法拿出有说服力的数据和方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