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信产品预期收益率回升
张朝晖

 新证财经数据中心统计显示,64家银行上周(5月26日至6月1日)发行理财产品491款,环比增加19款。其中,人民币产品发行460款,环比增加53款;外币产品发行31款,环比减少34款。190款产品为保本或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占总发行量的39%。结构性产品上周发行27款,环比持平。

 上周人民币理财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不含结构性产品)为4.59%,较前一周增长0.03%。新发行产品期限分布与前一周相比变化不大,1月以内及1-3月(含)期限产品发行数量及预期平均年化收益率环比均有所上升。

 分析人士表示,银信产品收益的月末效应开始显现,上周银信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71%,较前一周有所回升,但受市场资金面宽松、银行发行动力减弱等多重因素影响,银信产品的预期收益率仍在低迷态势中徘徊。(张朝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