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尚福林:继续推进差异化政策落地
陈莹莹

 银监会主席尚福林近日在发给2012银企合作发展高层论坛的贺信中称,银监会将继续推进差异化政策落地,敦促银行业金融机构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服务实体经济这一基本要求,更好地服务中小企业。

 尚福林表示,银行业的稳健发展离不开实体经济这一基础。银监会将督促各类商业银行转变发展方式,加大对中小企业金融支持力度,积极推进机构准入、存贷比考核、资本计量以及不良贷款容忍度等方面的差异化监管政策“落实到位”。(陈莹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