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海外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思科50亿美元收购软件商NDS
黄继汇

 美国公司思科上周宣布,以50亿美元收购付费电视软件开发商NDS,希望凭此提升公司在视频通信领域的实力。思科和NDS董事会已批准收购案。

 NDS总部位于伦敦,主要业务是开发用于帮助客户通过机顶盒等各种设备来交付电视节目及其他内容的软件。该公司还为网络应用提供电子安全解决方案。思科CEO钱伯斯称,一年前开始关注NDS公司,当时有客户谈及该公司。思科称,NDS与该公司的视频系统在战略上相匹配。这是思科自2009年斥资33亿美元收购挪威视频会议公司Tandberg以来的最大一宗并购。

 思科称,将以约50亿美元收购全部股份,包括承担债务和员工留任奖金。与NDS公司2009年从纳斯达克退市时的价值相比,思科的出价大约高出35%。私募股权基金Permira和新闻集团分别持有其51%和49%的股份。(黄继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