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营销渠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PIMCO旗舰ETF成功“首秀”

 在去年4月20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式提交备案材料10个多月后,美国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PIMCO)终于在3月1日兑现了其酝酿已久的总回报交易所交易基金(Total Return ETF)发行计划。这只积极管理型ETF基金甫一面市,即得到了投资者青睐。

 观察人士指出,PIMCO旗下这只新ETF基金收取的管理费用较零售的共同基金产品明显偏低,这不仅能帮助PIMCO产品在同类产品中获取优势,甚至可以被视为ETF行业迎来的一项重大变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