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汉鼎股份今日上市
高晓娟

 □本报记者 高晓娟

 

 汉鼎股份(300300)19日在深交所正式挂牌上市。汉鼎股份发行价格为每股18元,网上中签率为0.794%,获得超额认购126倍。公司募投项目将拓宽公司的智能化业务范围和区域服务范围。

 据了解,汉鼎股份是国内领先的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建筑、公共安全管理为核心业务,涵盖智能化工程各个环节,提供定制化综合解决方案。公司拥有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和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一级资质等十五项专业资质,是行业内资质体系最高最全的企业。在前期路演期间,多家券商发表的报告均认为,该公司技术领先,管理团队优秀,成本控制能力突出,拥有很高的盈利能力和成长性。

 安信证券分析师认为,公司具有研发优势、人才优势及全方位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三大优势。预测2012年、2013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87元和1.31元。国泰君安证券分析师看好行业增长潜力,研究报告指出,建筑业平稳增长和智能建筑渗透率提升将带动智能建筑市场规模稳步增长,公共安全管理智能化市场前景广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