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3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证券代码:002065 证券简称:东华软件 公告编号:2011-007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1年3月4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和会议议案,会议于2011年3月9日上午9: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0人,实到10人,会议由董事长薛向东主持,3名监事列席。本次会议的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1、会议以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东华软件股份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公司因向自然人张秀珍、张建华、江海标、王佺、吕兴海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而增加注册资本的实际情况,以及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事宜的议案》中对董事会的授权,对《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公司章程》相关内容作出如下修改:

 将原《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公司章程》中第六条“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25,985,090元”修改为“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42,286,667 元”;第十九条“公司股份总数为425,985,090股,公司的股本结构为:普通股425,985,090股,无其他种类股票”修改为“公司股份总数为442,286,667股,公司的股本结构为:普通股442,286,667股,无其他种类股票”。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章程》全文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2、会议以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董事会秘书工作细则》;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董事会秘书工作细则》全文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3、会议以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南昌子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北京东华合创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设立“南昌东华软件有限公司”,其中本公司出资人民币49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9%,北京东华合创科技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

 特此公告。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董事会

 2011年3月10日

 证券代码:002065 证券简称:东华软件 公告编号:2011-008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1年3月9日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南昌子公司的议案》。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北京东华合创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设立“南昌东华软件有限公司”,其中本公司出资人民币49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9%,北京东华合创科技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

 2、本公司于2011年3月9日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以10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南昌子公司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此次投资事项属于本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南昌东华软件有限公司;

 2、拟设地点:南昌;

 3、法定代表人:薛向东;

 4、注册资本:5000万;

 5、业务范围:开展自主知识软件产品及客户定制软件产品研发、国内外软件外包业务、服务实施。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南昌市拥有良好的软件产业配套环境,公司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南昌子公司,旨在利用南昌市在税收、人才、用地等方面的优惠政策,扩大当地业务,降低服务成本,提高服务及时性,提高公司盈利水平,增强公司抗风险能力。

 四、备查文件

 1、东华软件股份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

 董事会

 2011年3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