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3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单险资不动产债权投资落户太保
高改芳

 中国太保9日宣布,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发起设立的“太平洋—上海公共租赁房项目债权投资计划”正式通过了保监会的备案。该债权投资计划是保监会《保险资金投资不动产暂行办法》出台后的第一单不动产债权投资计划,开创了保险资金以债权方式投资不动产的先河。

 “太平洋—上海公共租赁房项目债权投资计划”拟募集资金40亿元,主要用于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在上海市区建设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的建设和运营,该项目约50万平方米。

 3月6日,中国保监会主席吴定富在参加全国“两会”上海代表团讨论时表示,保监会已同意在上海试点保险资金投资保障性住房。(高改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