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两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3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闫冰竹:多招支持中小企业融资
张朝晖

 □本报记者 张朝晖

 

 全国政协委员、北京银行董事长闫冰竹9日表示,商业银行不能只“傍大户”,银行自身发展需要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真心诚意地支持中小企业的快速发展。

 他说,国际金融危机使我们深刻认识到了金融有盈利的一面,也有风险很大的一面。商业银行应该始终把控制风险放到第一位。北京银行成立了中小企业事业部,出台了一系列规章制度,组织了专门团队,推出了有特色的支行,为中小企业融资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闫冰竹表示,从国家层面,从商业银行自身未来的发展,我们也应该关注中小企业。这方面既有国家政策,又有商业银行自身发展的利益所在。随着政策的进一步放宽,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会得到改善。他说:“关键就是怎么能够找到一些好的项目,找到一些有销路的产品,我相信融资难的问题会得到逐步克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