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3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罗牛山1.6亿增资15家农信社
牛洪军

 □本报记者 牛洪军

 

 罗牛山(000735)公告,决定以1.62亿元对海口市城郊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股份有限公司、文昌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15家县(市)联社开展增资扩股。

 其中,城郊联社总股本5.28亿股,罗牛山持有其5000万股,占城郊联社总股本的9.47%。按照城郊联社新的募股方案,公司追加认购城郊联社5155万股,对应的出资额为8248万元。此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城郊联社1.02亿股,占其增资后总股本的10%。

 而对文昌等14家联社的增资扩股将根据上述各家联社募股说明书,其中,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和五指山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每股发行价为1.4元(其中0.4元用于弥补历年亏损),余下12家合作联社每股发行价均为1.5元(其中0.5元用于弥补历年亏损),罗牛山将分别向上述14家合作联社追加投资,追加投资总额不超过8000万元。

 此前,公司已向文昌等14家联社投资入股,每股价格均为1元,公司对文昌等14家联社累计投资820万元。

 罗牛山表示,公司利用自有资金对城郊联社和文昌等14家联社追加投资,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公司产业结构,开辟新的利润增长点,符合公司战略投资规划及长远利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