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3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承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30 证券简称:鲁西化工 公告编号:2011-003

 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承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西化工”或“发行人”)非公开发行(以下简称“本次发行”)股票工作已经完成,现就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承诺公告如下:

 一、发行人承诺

 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将严格遵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承诺自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

 1、承诺真实、准确、完整、公平和及时地公布定期报告、披露所有对投资者有重大影响的信息,并接受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监督管理。

 2、承诺本公司在知悉可能对股票价格产生误导性影响的任何公共传播媒体出现的消息后,将及时予以公开澄清。

 3、承诺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技术人员将认真听取社会公众的意见和批评,不利用已获得的内幕消息和其他不正当手段直接或间接从事本公司股票的买卖活动。本公司保证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的文件没有虚假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在提出上市申请期间,未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不擅自披露有关信息。

 4、承诺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全部用于原料路线和动力结构调整年产30万吨尿素项目和20万吨/年有机硅项目。以上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要求,公司在充分市场调研的基础上完成了有关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原料路线和动力结构调整年产30万吨尿素项目总投资96,158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90,341.60万元,流动资金5,298万元,项目建设期1.5年。按项目建成后第2个会计年度达产估算,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利润总额21,852.18万元,年税后利润16,389.14万元。

 20万吨/年有机硅项目总投资为172,000万元,其中建设投资163,964.10万元,流动资金6,996.40万元,项目建设期为33个月。项目投入运行后生产期平均税前利润为43,039.54万元,税后利润为32,279.65万元。

 5、承诺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后,所涉及业务与发行人控股股东及其控制的其他企业之间不存在同业竞争。

 6、承诺与关联方发生的关联交易均履行了必要的法定批准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关联交易的定价是公允的,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也不会导致同业竞争和新的关联交易。

 7、发行人承诺履行情况

 盛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丰投资”)成立于2007年4月,注册资本10,000万元,是鲁西化工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资产管理、投资管理等方面的业务。

 本次非公开发行前,鲁西化工作出承诺:(1)从2010年7月1日起,鲁西化工将不再通过增资或资金往来等方式增加盛丰投资资金规模;(2)盛丰投资持有的证券类资产将择机陆续卖出,获得的收益将通过现金分红的方式投回母公司主业。发行人于2010年9月16日上午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通过了《关于盛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资产处置的议案》的决议,并根据该议案出具了《补充承诺函》,承诺如下:(1)盛丰投资将不再买入任何证券类资产,目前持有的股票在2011年1月31日前减持完毕;(2)在保证盛丰投资净资产不低于注册资本10,000万元的前提下,2010年10月30日前,盛丰投资在已现金分红4,000万元的基础上继续现金分红1,000万元以上,在2011年2月28日前所有累计投资收益全部现金分红完毕;(3)盛丰投资完成现金分红后将按法定程序办理注销手续。

 鲁西化工已经履行前述承诺。2011年1月31日前,盛丰投资持有的股票已减持完毕;2011年2月28日前,盛丰投资所有累计投资收益已全部现金分红完毕;截至2011年3月3日止,盛丰投资正在按法定程序办理注销手续。

 二、发行人控股股东承诺

 发行人控股股东山东聊城鲁西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鲁化集团”)承诺:“鲁化集团及其控制的其他公司不从事与发行人相同或相似业务,发行人与鲁化集团及其控制的其他子公司之间不存在同业竞争。”

 三、发行对象承诺

 本次发行的10家/名投资者天津润丰达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东欣投资有限公司、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君益恒通投资有限公司、重庆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张凯、西藏自治区投资有限公司、朱勇均承诺所认购的由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的股票,限售期为12个月。

 特此公告。

 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1年3月9日

 

 证券代码:000830 证券简称:鲁西化工 公告编号:2011-004

 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通知于2011年3月6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2011年3月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金成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以下事项:

 一、关于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

 公司决定在招商银行青岛分行福州路支行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用于存放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

 表决结果为: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二、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公司将根据规定,在与相关各方签署上述协议后继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一年三月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