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3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侨城
力争文化演艺业务独立运营
周少杰 万晶

 华侨城(000069)董事、总裁刘平春在投资者交流会上表示,未来华侨城将学习借鉴国内外成功演艺运作经验,重点打造专业演艺平台,力争实现文化演艺业务独立运营。

 公司在文化演艺业务方面,结合民族文化、地域文化特色不断推陈出新,目前已成功打造多台大型精品演出,在全国范围内拥有19个大型剧场,专业演员2000多名。

 对于公司的房地产业务,华侨城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2011年房地产业务要以实现“城市现代服务业综合开发全国领先”为战略目标,突出旅游地产特色。虽然房地产调控政策严厉,公司的地产业务,包括开工面积、销售目标和拿地计划都将按原计划进行,华侨城独特的旅游加地产的开发模式,使得其房地产业务在行业内更具有竞争力。(周少杰 万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