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2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钢拿下加铁矿石合作开发权
李若馨

 □本报记者 李若馨

 

 2月15日,武钢与加拿大ADI资源公司签约矿石资源合作项目,双方签署了具有约束力的框架协议,就合作开发矿石资源达成一致意见,这标志着武钢海外资源战略又获新发展。

 ADI资源公司是加拿大多交所创业板上市的资源类公司,拥有丰富的铁矿石资源。武钢总经理邓崎琳表示,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背景下,武钢十分重视与世界各国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在加快国内发展的同时,积极推进与海外企业的战略合作,加强海外资源战略发展,此次成功签约有利于保障武钢铁矿石资源的供应,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开辟新的利润增长点。

 截至2010年,武钢已掌控海外铁矿石资源达到60亿吨。根据武钢的发展规划,“十二五”时期,武钢海外事业部门仍将以海外战略资源开发为重点,着力推进海外战略资源保障基地、多元化的国际商贸服务体系、海外钢铁基地、全球化的信息跟踪体系、产融结合的国际资本运作体系、海外机构、人员和资产安全及风险管理体系和国际化人才队伍等七项重点工作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