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2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51 证券简称:北斗星通 公告编号:2011-003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1年1月2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cninfo.com.cn)上刊登了关于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的方式进行,根据《中小企业板投资者权益保护指引》的要求,现就本次股东大会提示性公告如下:

一、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

1.会议时间:2011年2月18日 上午9点30分

2.会议地点:公司第二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召开方式:采用现场投票的表决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1年2月16日

6.出席对象:

(1)截止2011年2月16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或股东代理人);

(2)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保荐机构代表;

(4)本公司聘请的律师。

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书面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的股东。

二、会议审议事项

1、董事会提交的《关于修改章程的议案》

三、会议登记办法

(1)登记方式:

法人股东出席会议须持有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法人代表证明书和身份证;委托代理人出席的,须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个人股东亲自出席会议的须持本人身份证、证券帐户卡及持股凭证;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应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票帐户卡、持股凭证办理登记手续;

异地股东可采取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传真或信函在2011年2月17日17:00 前送达或传真至本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2)登记时间:2011年2月17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3)登记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三街9号金隅嘉华大厦A座10层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4)联系方式

本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三街9号金隅嘉华大厦A座10层

电话:010-62969966;传真:010-62966646

邮编:100085

联系人:段昭宇 刘宁

四、其他事项

1、本次会期半天,参加会议的股东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

2、授权委托书及回执附后。

特此公告。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2月17日

授 权 委 托 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公司)出席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1次临时股东大会,并按下表指示代为行使表决权。若本人(本公司)无指示,则受托人可自行斟酌投票表决。

序号表决事项表决结果
同意反对弃权
《关于修改章程的议案》   
     
     
     

委托股东姓名及签章:

身份证或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股东持有股数: 委托人股票帐号: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委托有效期:

回 执

截至2011年2月16日,我单位(个人)持有北斗星通公司股票 股拟参加公司2011年第1次临时股东大会。

出席人姓名:

股东帐户:

股东名称:(签章)

注:授权委托书和回执剪报或重新打印均有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