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2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裕重工今起招股
康书伟

 通裕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今起招股。公司是一家集大型锻件坯料制备、锻造、热处理、机械加工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目前在风电主轴及管模细分市场已经成为龙头企业,主导产品MW级风力发电机主轴和DN50—1600mm球墨铸铁管管模产销量稳居全国第一。

 公司此次发行9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36000万股,并将于创业板挂牌。募集资金将用于年增3000支3MW以上纤维保持型及直驱式风电主轴技术改造项目、年增1000支高淬透性球墨铸铁管模具技术改造项目、年增5000t MC级系列高速冷轧工作辊技术改造项目。项目建成达产后,公司的生产规模和盈利能力将大幅度提高,确保公司未来三到五年内年销售收入达到22亿元。(康书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