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2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尚德电力获联合国8000万美元光伏订单
李晓辉

 2月16日,尚德电力与匹克国际(天津)贸易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约一项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未来三年内向联合国提供价值8000多万美元的太阳能发电系统,这是迄今为止联合国和中国企业签订的单项最大合同。

 据了解,此次合同是中标联合国1.5-8千瓦光伏系统项目,联合国将在未来三年内从中国采购总量约为8.14兆瓦的光伏产品,主要供给联合国维和部队及各下属机构在肯尼亚、苏丹等国家和地区使用。

 尚德电力高级副总裁蔡世俊介绍,如果三年内合同执行良好,联合国将续期两年乃至更长时间。

 2010年,尚德电力实现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组件产能1.8吉瓦,全年组件出货量1.5吉瓦。匹克国际目前已经成为联合国和多个国际组织在中国最大的供货商。(李晓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