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847 股票简称:万里股份 公告编号:2021-054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价格于2021年11月26日、11月29日和11月3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公司于2021年12月1日披露了《万里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告编号:2021-053)。2021年12月1日,公司股票价格再次以涨停价收盘。公司现对有关风险说明如下,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1、二级市场交易风险。公司股价近期涨幅较大,相比于2021年11月25日收盘价,公司股价目前涨幅为42.14%,公司股票短期涨幅高于同行业涨幅及上证指数。截至2021年11月30日收盘,公司滚动市盈率为469.83,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网站发布的数据,公司所处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业平均滚动市盈率为42.37,公司滚动市盈率显著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2、承诺能否延期存在不确定性,资产承接及股份转让尚无实质性进展。由于相关资产置出及补偿亏损承诺没有在原承诺期限届满前完成,2021年8月9日,家天下与南方同正、刘悉承先生签署《股份转让补充协议》,将上述资产置出的期限由“股份转让完成后三年届满”变更为“股份转让完成后三年又六个月届满”,即将资产置出等承诺期限延期至2022年2月9日。该事项未获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将该议案提交至2021年12月3日召开的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再次审议,该议案需经出席会议的非关联方股东表决,存在再次无法通过股东大会审议的风险。

  目前,南方同正自家天下受让上市公司股份事项尚处于沟通过程中,双方尚未签署任何有关股权受让意向书或相关交易协议,面临无法达成的风险。同时,南方同正也在积极对接铅酸电池业务资产的潜在承接方,筹划资产置出的具体方案,但尚未有实质性进展。

  上述事项均处于商议筹划阶段,具有较大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3、公司收入及利润规模较小的风险。2020 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87,107,835.93元, 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22,784.92元, 2021年1-9月份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9,128,293.97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81,214.86元。公司目前收入及利润规模较小,且生产经营环境没有发生重大变化,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相关业务进展情况以本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为准,请投资者勿以互联 网或其他非正式媒体中发表的不实或猜测信息作为投资依据,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 《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2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