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858         证券简称:步长制药        公告编号:2021-115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1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为完善公司战略发展布局,实现“中国的强生,世界的步长”的规划,公司拟出资人民币68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陕西咸阳顺发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局核准为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9月15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拟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12)。

  近日,咸阳中欣顺发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取得了咸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咸阳中欣顺发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企业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赵骅

  注册资本:陆佰捌拾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21年09月18日

  营业期限:2021年09月18日至2051年09月16日

  住所: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步长路16号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3日

  证券代码:603858    证券简称:步长制药    公告编号:2021-114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1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住所变更的议案》及《关于全资子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通化谷红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化谷红”)因业务发展需要,拟对住所进行变更。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步长医药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医药销售”)因业务发展需要,拟对法定代表人进行变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9月15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住所、法定代表人变更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13)。

  现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分别取得了梅河口市行政审批局、菏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相关信息如下:

  (一)通化谷红

  名称:通化谷红制药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赵建东

  注册资本:陆仟贰佰陆拾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2年02月22日

  营业期限:2012年02月22日至2062年02月21日

  住所:吉林省梅河口市建国路5099号

  经营范围:生产小容量注射剂,银杏叶提取物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医药销售

  名称:山东步长医药销售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杨弃

  注册资本:陆佰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9年12月21日

  营业期限:2009年12月21日至2039年12月02日

  住所:山东省菏泽市高新区中华西路1688号

  经营范围:中药饮片、中成药、化学原料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化药

  品、生物制品(除疫苗)的批发(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消杀用品(不含危化品)、医疗器械的销售;保健食品的销售,及网络平台销售;仓储业务(不含化学危险品、易燃易爆品、国家限制类)(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