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博时荣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变更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9月9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2.新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

  3.离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

  4.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本公司已将上述基金经理变更事项报中国证监会深圳监管局备案。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一年九月九日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博时睿益事件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计票日开始停牌及暂停申购的公告

  因博时睿益事件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以下简称“本基金”;代码:160522;场内简称:博时睿益LOF)于2021年8月13日起至2021年9月1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关于终止博时睿益事件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合同有关事项的议案》(以下简称“《议案》”),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本基金将在计票日(即2021年9月13日)当日开市起停牌并暂停申购业务。如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通过了《议案》,则本基金将不再复牌,也不再恢复申购业务;如大会决议未获通过,本基金复牌、恢复申购业务的安排详见基金管理人届时发布的相关公告。

  如果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通过了《议案》,则本基金将自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并公告后的下一个工作日起进入基金清算程序,进入清算程序后不再复牌及不再接受投资者提出的份额申购、赎回申请,请投资者注意流动性风险。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9月9日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投资关联方承销期内承销证券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相关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有关规定,经履行适当的审批程序,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管理基金参与了上海艾录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艾录”)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网下申购。

  根据法律法规、基金合同及上海艾录于2021年9月7日发布的《上海艾录包装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下发行初步配售结果公告》,上海艾录发行的主承销商为以下基金托管人的关联方,上海艾录发行价格为人民币3.31元/股,现将本公司上述基金获配信息公告如下:

  ■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9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