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55 证券简称:共达电声 公告编号:2021-037
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的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共达电声”)于2021年9月7日下午收盘后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潍坊爱声声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声声学”)《关于筹划上市公司控制权变更及申请上市公司停牌的告知函》,获悉爱声声学拟将持有共达电声37,000,000股股份即占上市公司总股本10.28%的股份协议转让给无锡韦感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韦感”)并将剩余股份17,980,000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4.99%的表决权一并委托给无锡韦感。无锡韦感为一家半导体公司,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的设计、开发、销售等。目前该事项正在筹划阶段,若上述事宜最终达成,无锡韦感将持有公司10.28%的股份并将持有15.27%的表决权,将导致公司的控制权变更。

  本次股份转让及表决权委托事项尚未签署正式协议,且后续尚需间接控股股东万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魔声学”)股东大会及无锡韦感股东会表决通过,其后还需提交深圳证券交易所进行合规性审核,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股份过户登记手续。该事项能否最终实施完成及实施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

  鉴于上述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共达电声,股票代码:002655)自2021年9月8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该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披露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