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53 证券简称:皮阿诺 公告编号:2021-067
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受让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8月24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受让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受让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62)。

  2021年9月7日,河南恒大皮阿诺家居有限责任公司(现更名为:河南皮阿诺家居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河南皮阿诺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兰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至此,公司对河南恒大家居产业园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南皮阿诺公司的少数股东股权受让完成。本次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完成后,河南皮阿诺公司由公司控股子公司变更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企业名称:河南皮阿诺家居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225MA40QQ3H59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张开宇

  注册资本:壹亿捌仟万圆整

  成立日期:2017年04月01日

  营业期限:长期

  住所:兰考县产业集聚区中州路西段北侧1号

  经营范围:家居、木制家具、厨具、电器设备、五金配件、工艺品、塑料制品、玻璃制品生产、销售,日用百货销售;从事国家允许的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九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