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7月3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39 证券简称:康惠制药 公告编号:2021-036
陕西康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西安嘉沣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变更募集规模及增加有限合伙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2020年6月4日,陕西康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出资200万元人民币,投资参与设立西安嘉沣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嘉沣合伙”),嘉沣合伙募集规模3,010万元人民币,公司出资比例为6.65%【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2020-030号、2020-031号公告】。

  2020年9月,嘉沣合伙对募集规模及有限合伙人进行了变更,嘉沣合伙募集规模由3,010万元人民币增至5,010万元人民币,公司出资比例由6.65%变更为3.99%【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2020-047号、2020-048号、2020-050号公告】。

  二、嘉沣合伙本次变更情况

  近日,经嘉沣合伙合伙人会议决定,同意将嘉沣合伙募集规模由5,010万元人民币增至6,610万元人民币。其中,新增有限合伙人西安金宝利投管理有限公司(认缴出资额为500万元人民币)、段琳(认缴出资额为200万元人民币)、刘蓓蓓(认缴出资额为200万元人民币)、马西英(认缴出资额为200万元人民币)、任玮(认缴出资额为200万元人民币)、杨俊东(认缴出资额为200万元人民币)共认缴出资额1,500万元人民币;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新增认缴出资额100万元人民币。

  2021年7月28日,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与普通合伙人西安润沣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有限合伙人西安金宝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陈海、冯泽宇、郭俊京、徐宏辉、段琳、刘蓓蓓、马西英、任玮、杨俊东重新签署了《西安嘉沣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

  (一) 本次变更前,各合伙人具体认缴出资额情况如下:

  ■

  (二)本次变更后,各合伙人具体认缴出资额情况如下:

  ■

  ■

  上述所有认购主体均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且不存在其他影响公司利益的安排等。

  除上述合伙人名单及出资比例变更外,另新签《西安嘉沣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第9.11条,由“有限合伙每年召开一次年度会议,由普通合伙人提前七(7)日向有限合伙人发出会议通知”修改为“有限合伙每年召开一次年度会议,由普通合伙人提前5个工作日向有限合伙人发出会议通知”。除上述变更事项外,《西安嘉沣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的其他条款均未发生变化。

  (三)新进合伙人基本情况

  1、企业名称:西安金宝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103MA6U7LDH2N

  成立日期:2017年9月4日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黄小华

  注册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文艺路敬业大厦1203室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资产管理、商业项目的投资、开发及运营(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仅限以自有资产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股东:黄小华100%持股

  2、段琳,女,中国国籍,身份证号:610502********1220,住所: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胜利街。

  最近三年的职业及职务:任西安玖笙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3、刘蓓蓓,女,中国国籍,身份证号:610113********2929,住所:西安

  市雁塔区丈八北路。

  最近三年的职业及职务:任西安那天艺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4、马西英,女,中国国籍,身份证号:610402********2709,住所:西安

  市高新区。

  最近三年的职业及职务:任西安力邦医药经销有限责任公司,经理。

  5、任玮,男,中国国籍,身份证号:610104********5117,住所:西安市

  曲江6号。

  最近三年的职业及职务:任深圳鸿嘉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6、杨俊东,男,中国国籍,身份证号:610101********0814,住所:西安

  市雁塔区吉祥西路。

  最近三年的职业及职务:任陕西大生制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与上市公司的关系:上述新进合伙人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截至本公告日,亦无增持公司股份计划;与公司不存在相关利益安排,且与第三方不存在其他影响公司利益的安排;上述所有合伙人与公司之间不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的其它关系。

  三、对公司的影响

  嘉沣合伙本次募集规模变更有利于其后续发展和业务拓展,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形。本次新进的合伙人均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公司本次增加对嘉沣合伙的投资,亦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将持续关注嘉沣合伙的后续进展,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陕西康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