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7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44 证券简称:杰赛科技 公告编号:2021-036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解禁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实际上可上市流通数量为94,793,25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8725%。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21年7月22日。

  一、公司2021年非公开发行股份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760号)核准,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杰赛科技”)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向15个发行对象,对应8家投资机构发行105,325,838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价格为13.06元/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本次发行各发行对象认购情况如下:

  ■

  本次发行新增股份105,325,838股于2021年1月2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限售期从新增股份上市首日起计算共6个月(中电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所持限售股股份限售期36个月),将于限售期届满后的次一交易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流通交易,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增至683,319,825股。

  二、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1、发行对象(股东):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前海华强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军民融合产业投资基金有限责任公司、兴银成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电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科投资”)

  2、承诺内容:本次发行股票完成后,电科投资认购的股份自本次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其余投资者(发行对象)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6个月内不得转让。本次发行对象所取得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因公司分配股票股利、资本公积金转增等形式所衍生取得的股票亦应遵守上述股份限售安排。限售期结束后,减持还需遵守《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

  3、承诺期限:电科投资2021年1月21日起至2024年1月21日(36个月);其余投资者(发行对象)2021年1月21日起至2021年7月21日(6个月);

  4、履行情况:电科投资正在履行;其余投资者(发行对象)已履行

  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不是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均未发生非经营性占用上市公司资金情况,公司也未发生对其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行为的情况。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94,793,25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8725%。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21年7月22日。

  3、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共计25名股东。

  4、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具体情况如下:

  ■

  ■

  四、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并上市流通前后的公司

  ■

  五、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公司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

  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解禁申请符合相关规定,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上市公司对本次限售股份解禁的相关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本保荐机构对杰赛科技本次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2、限售股份明细表;

  3、中信证券关于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4、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特此公告。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