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6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06 证券简称:龙蟠科技 公告编号:2021-073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收购贝特瑞(天津)
纳米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及江苏贝特瑞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股权交割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交易概述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蟠科技”或“公司”)于2021年4月2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收购贝特瑞(天津)纳米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及江苏贝特瑞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常州锂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州锂源”)以现金32,864万元收购深圳市贝特瑞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所持有的贝特瑞(天津)纳米材料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纳米”)100%股权;以现金51,579.10万元收购贝特瑞(江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江苏贝特瑞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纳米”)100%的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媒体上披露的《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收购贝特瑞(天津)纳米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及江苏贝特瑞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6)。上述事项已于2021年5月10日经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交割完成情况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前述股权转让的相关工商登记手续,并分别取得了天津市宝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常州市金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变字[2021]第00043108号、变字[2021]第06110007号)及《营业执照》,现将天津纳米和江苏纳米变更后的工商登记信息公告如下:

  1、贝特瑞(天津)纳米材料制造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224MA07871882

  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成立日期:2015年12月28日

  法定代表人:黄友元

  营业期限:2015年12月28日至2035年12月27日

  住所:天津宝坻九园工业园区兴宝道9号

  经营范围:纳米材料、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制造、研发、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江苏贝特瑞纳米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413MA25504675

  注册资本:30000万元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成立日期:2021年1月28日

  法定代表人:席小兵

  营业期限:2021年1月28日至无固定期限

  住所:常州市金坛区江东大道519号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电子专用材料研发;电子专用材料制造;电子专用材料销售;新材料技术研发;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工商变更完成后,天津纳米和江苏纳米成为常州锂源的全资子公司、龙蟠科技的控股孙公司,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特此公告。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