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0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5003 证券简称:众望布艺 公告编号:2021-004
众望布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杭州沃驰纺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驰纺织”或“标的公司”)

  ●标的公司注册资本:1,200万美元,其中众望布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众望布艺”)出资200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16.67%;Z-WOVENS, LLC(以下简称“美国众望”,系众望布艺全资子公司)出资1000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83.33%。

  ●特别风险提示:标的公司目前尚未办理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相关手续,完成相关审批手续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一、对外投资概况

  公司立足未来长远战略发展规划,为快速拓展公司业务领域,加快公司产业布局,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众望布艺拟与美国众望共同出资设立沃驰纺织,注册资本1200万美元,其中众望布艺出资200万美元,占注册资本16.67%,美国众望出资1000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83.33%。本次对外投资资金来自公司自有资金。

  公司于2021年4月1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子公司的议案》,本次投资事项在公司董事会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行为。

  二、拟设立公司的基本情况

  杭州沃驰纺织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200万美元

  法定代表人:杨林山

  住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经济开发区超峰东路2号南楼401室

  经营范围:一般面料加工。

  股权结构:众望布艺出资200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16.67%,美国众望出资1000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83.33%。

  (以上事项以最终工商登记为准。)

  三、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设立子公司是为了满足公司未来发展的规划,符合公司整体战略布局,有利于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设立子公司的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投资风险可控,不会对公司的财务及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

  四、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标的公司目前尚未办理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相关手续,完成相关审批手续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积极关注本次对外投资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及时披露相关进展,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众望布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