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3030 证券简称:祖名股份 公告编号:2021-023
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14日、2021年2月1日分别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和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月15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祖名股份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9)。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履行了上述修订后《公司章程》的备案程序,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司章程》备案情况

  备案过程中,根据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核要求,公司对《公司章程》以下内容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修订,具体修订如下:

  ■

  上述修订已经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除以上修订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的修订未发生变化。

  经备案的《公司章程》全文详见同日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公司章程》。

  (二)营业执照登记情况

  名称: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0X09172319F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77号

  法定代表人:蔡祖明

  注册资本:壹亿贰仟肆佰柒拾捌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0年02月18日

  营业期限:2000年02月18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生产:豆制品(非发酵性豆制品、其他豆制品),饮料(蛋白饮料类),蛋制品(其他类),果冻,淀粉及淀粉制品(淀粉制品),罐头(其他罐头);批发、零售(含网上销售):食品,初级食用农产品(除药品);服务:豆制品、豆制品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成果转让,豆制品检测;收购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限直接向第一产业的原始生产者收购);货物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经营的项目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2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