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锦州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原锦州铁合金厂)关于公司股东股份确权登记的公告

  中信锦州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各位股东:

  为进一步规范中信锦州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股份管理工作,加强对公司股东权益的保护,公司拟根据《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以下简称“《监管指引4号》”)等文件的要求,开展对公司股东持股情况进行股份确权登记工作(以下简称“本次股份确权”),公司已于近期分别在《锦州日报》《辽沈晚报》《中国证券报》发布本次股份确权的提示性公告。现将本次股份确权相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份确权对象

  公告日止公司全部自然人股东、法人股东。

  二、本次股份确权时间和地点

  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锦州地区股东确认时间为自本公告日至2021年3月20日(法定节假日及周六、日暂停办理),具体办理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确认地点为公司住址(锦州市太和区合金里59号)。

  注:根据目前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建议锦州地区股东于2021年2月5日前进行预约办理。

  哈尔滨、沈阳及其他地区股东确认时间和地点需根据疫情防控、预约登记情况以及公司确认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法人股东请拨打公司咨询电话确定本次股份确权的具体事宜。

  三、本次股份确权流程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确认现场出现人群聚集,本次股份确权严格实行事先预约登记,经公司工作人员审核后会与各位股东联系确定现场办理时间,上述程序完成后方可前往确认地点办理股份确权登记,即: 

  

  

  

  

  注:疫情期间,未经预约登记、公司通知等程序前往现场办理股份确权的股东恕公司暂不接待,还请各位股东理解并积极配合。

  各位股东可以通过拨打电话(0416-7187988)、登陆公司官网(http://www.jzthj.com.cn)、关注“中信锦州金属”微信公众号或者微信扫描本公告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登记。预约登记完成后公司工作人员将以短信或电话的方式联系各位股东确定前往现场办理的具体时间,各位股东敬请留意。各位股东前往现场办理时,请提前准备并携带相关确认材料。

  四、本次股份确权需携带资料

  各位股东需根据所属股东类别携带相应资料,具体要求请至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扫描二维码点击所附链接查看并下载相关文件资料。

  五、重要提示

  1.为维护各股东的合法权益,除特殊情况外,自本次确认程序开始之日起至办理完成集中登记托管前,公司暂停受理股权变更申请。

  2.股东须保证所提供资料真实、完整、准确,否则由此引起的不利后果由股东自行承担。

  3.因当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前往确认现场请佩戴口罩,并配合做好相关的防护措施。

  4.股份确权关系到股东切身权益,为保证上述工作顺利进行并确保股东的权利,请各位股东务必在通知中规定的时间内进行预约登记,并按公司预约时间和地点办理。

  5.本次股份确权工作公司不向股东收取任何费用,各位股东谨防诈骗。

  6.确认现场请遵守秩序要求,保持安静,切勿拥挤。

  六、咨询

  公司各位股东对本次股份确权工作如需咨询,请拨打电话:0416-7183040,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法定节假日及周六、日暂停)。

  预约登记微信二维码:

  

  

  

  

  

  中信锦州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6日

  特此公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