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省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300510         股票简称:金冠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1

  吉林省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吉林省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由董事长魏庆辉先生召集,会议于2021年1月21日上午10时在公司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形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1月18日以电话及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本次董事会由董事长魏庆辉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管列席了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召集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同意公司根据《公司法》、《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注册管理办法(试行)》、《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对《公司章程》进行修订。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同意公司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进行修订。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同意公司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对《董事会议事规则》进行修订。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4、审议通过《关于修订〈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的议案》

  同意公司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对《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进行修订。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修订〈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的公告》。

  该议案获得通过。

  5、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内幕信息保密及内幕知情人登记备案制度〉的议案》

  同意公司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对《内幕信息保密及内部知情人登记备案制度》进行修订。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修订〈内幕信息保密及内部知情人登记备案制度〉的公告》。

  该议案获得通过。

  6、审议通过《关于为子公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能瑞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向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科技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总额不超过3,000万元、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总额不超过1,000万元,并同意公司为前述两笔融资事项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具体授信日期、金额及担保期限等以银行实际审批为准。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为子公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公告》。

  该议案获得通过。

  7、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1年度向银行申请授信融资额度的议案》

  鉴于公司业务经营的需要,同意公司向银行申请如下授信融资额度:

  (1)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南湖大路支行申请授信融资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7,000万元,授信品种包括但不限于固定资产项目贷款、流动资金贷款、承兑汇票业务、保函业务等。

  并同意将相关厂房及土地抵押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南湖大路支行,抵押物具体情况为:1)吉(2018)双阳区不动产权第0010574号,面积10,360.42平方米;2)吉(2018)双阳区不动产权第0010671号,面积4,689.45平方米;3)吉(2018)双阳区不动产权第0010573号,面积5,904.87平方米;4)吉(2018)双阳区不动产权第0010572号,面积6,170.28平方米;土地面积为33,096平方米。

  (2)同意公司向拟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阳光城支行申请授信融资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授信品种包括但不限于固定资产项目贷款、流动资金贷款、承兑汇票业务、保函业务等。

  并同意将厂房及土地抵押给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阳光城支行,抵押物具体情况为:位于双阳经济开发区甲壹路以南、延寿路以东C-GIS智能型环网开关设备项目及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的研发中心101号房产(权证号:吉(2018)双阳区不动产权第0008276号)1,492.38㎡,位于双阳经济开发区甲壹路以南、延寿路以东C-GIS智能型环网开关设备项目及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的研发测试中心101号房产(权证号:吉(2018)双阳区不动产权第0008277号)3,765.11㎡,位于双阳经济开发区甲壹路以南、延寿路以东C-GIS智能型环网开关设备项目及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的设备厂房101号房产(权证号:吉(2018)双阳区不动产权第0008278号)14,520.7㎡。

  (3)同意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申请授信融资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7,000万元,其中授信敞口金额为3,000万元,并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能瑞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为授信敞口3,0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具体授信日期、金额及担保期限等以银行实际审批为准。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该议案获得通过。

  8、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吴帅女士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时为止。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更换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该议案获得通过。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吉林省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1日

  证券代码:300510         股票简称:金冠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2

  吉林省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 本次监事会由监事会主席韩炎军先生召集,会议通知于2021年1月18日以电话及电子邮件等通讯方式发出。

  2、 本次监事会于2021年1月21日上午11时在公司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形式召开,以现场结合通讯的形式表决。

  3、 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

  4、 本次监事会由监事会主席韩炎军先生主持。

  5、 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吉林省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同意公司根据《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对《监事会议事规则》进行修订。

  表决结果: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吉林省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月21日

  证券代码:300510      股票简称:金冠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3

  吉林省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吉林省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21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公司根据《公司法》、《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注册管理办法(试行)》、《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对《公司章程》进行修订。现将具体修订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章程》修订对照表

  ■

  除以上修订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均保持不变。修订后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司章程(2021年1月修订本)》。

  本次修订《公司章程》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具体股东大会召开日期公司后续另行通知,待股东大会通过后授权公司董事会具体办理《公司章程》备案等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特此公告。

  吉林省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