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20 证券简称:文一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1—003
文一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经文一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0年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540万元至810万元,预计 2020 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为-1,255万元至-1,525万元。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本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0年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540万元至810万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预计增加7,790万元至8,060万元,同比增加107.45%到111.17%;

  2、经本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 2020 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为-1,255万元至-1,525万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预计增加6,931万元至7,201万元,同比减亏81.96%到85.15%。

  (三)本次所预计的业绩为本公司初步测算,未经年审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504,726.56元。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4,564,128.36元

  (二)每股收益:-0.46元。

  三、 本期业绩预盈的主要原因

  报告期内,公司本次业绩预盈主要归因于营业收入增加、销售费用、资产减值、管理费用与信用减值减少、政府补贴增加,具体情况如下:

  (一)营业收入增加约7,542万元、毛利率增加约9.36%、影响利润约4,260万元;

  (二)资产减值的计提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约1,977万元;

  (三)销售费用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约450万元,主要受疫情影响,差旅费、招待费等均减少,以及社保费用减免影响,同时拟注销控股子公司中智光源费用的减少;

  (四)管理费用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约825万元,主要受疫情影响,差旅费、招待费等均减少,以及社保费用减免影响,同时拟注销控股子公司中智光源费用的减少;

  (五)信用减值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约764万元,主要是应收账款收回而减少减值计提;

  (六)政府补助与年同期相比增加约625万元。

  四、风险提示

  基于公司财务部门根据自身专业判断及与年审会计师初步沟通后的情况,公司已将本次预计业绩情况提前与审计机构进行了初步沟通,公司认为不存在影响本期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但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20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文一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