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26 证券简称:申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6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上海第二印染厂有限公司100%权益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达股份”、“公司”、“本公司”、“转让方”)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交所”)公开挂牌转让持有的上海第二印染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二印公司”)100%权益,挂牌期间征集到一家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即苏州炫亮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炫亮”、“受让方”);受让价格为50,737.50万元。

  ●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交易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交易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截至本公告日,苏州炫亮向联交所支付了交易价款的30%即15,221.25万元作为保证金,申达股份与苏州炫亮尚未签署《产权交易合同》、尚未取得联交所出具的《产权交易凭证》、尚未收到本次转让交易的全部价款。

  一、交易概述

  经公司于2020年4月16日、2020年5月21日召开的第十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通过联交所以不低于国资备案的评估值50,737.50万元,公开转让持有的二印公司100%权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18日、2020年5月22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载的相关公告。

  二、进展情况

  2020年12月10日至2021年1月7日,公司通过联交所公开挂牌转让上述二印公司100%权益;挂牌期间征集到一家符合条件的意向方即苏州炫亮,受让价格为人民币50,737.50万元。2021年1月21日,苏州炫亮向联交所支付了交易价款的30%即15,221.25万元作为保证金。截至本公告日,申达股份与苏州炫亮尚未签署《产权交易合同》、尚未取得联交所出具的《产权交易凭证》,尚未收到本次转让交易的全部价款。

  三、受让方基本情况

  名称:苏州炫亮商贸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常熟市尚湖镇冶塘尚湖大道50号

  法定代表人:陈黄兵

  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20年8月10日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鞋帽批发;鞋帽零售;体育用品制造;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家具销售;日用百货销售;户外用品销售;办公用品销售;通讯设备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四、其他说明

  截至本公告日,二印公司100%权益的转让交易尚未完成。公司将根据本次交易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