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701        证券简称:厦门信达            公告编号:2021—9

  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厦门信达”)第十一届董事会二〇二一年度第二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1月15日以书面方式发出,并于2021年1月20日在公司十一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曾挺毅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经过认真审议,通过以下事项:

  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下设的部分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投票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因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成员发生变化,相应调整部分专门委员会委员:

  1、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由独立董事翁君奕先生、程文文先生、董事王明成先生担任委员,由翁君奕先生担任主任委员;

  2、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由独立董事刘大进先生、翁君奕先生、董事郭聪明先生担任委员,由刘大进先生担任主任委员;

  3、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独立董事程文文先生、刘大进先生、董事杜少华先生担任委员,由程文文先生担任主任委员;

  4、董事会预算委员会由独立董事刘大进先生、翁君奕先生、林瑞进先生担任委员,由刘大进先生担任主任委员。

  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构成不变。

  三、备查文件

  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二〇二一年度第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701         证券简称:厦门信达       公告编号:2021—10

  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担保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信达”、“公司”)接到通知,公司已签订以下担保合同:

  公司已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溪县支行签订《保证合同》,为全资子公司福建省信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信达光电”)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溪县支行申请10,000万元的融资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期限为2021年1月4日至2021年12月23日。

  一、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于2021年1月4日召开的二〇二一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授信额度提供信用担保的议案。

  本次担保提供后,公司对全资子公司的担保情况如下:

  2021年度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授信额度提供信用担保额度情况

  ■

  注:资产负债率以被担保方最近一年经审计财务报表或者最近一期财务报表数据孰高为准。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福建省信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3年3月27日

  注册地:安溪县湖头光电产业园

  法定代表人:高新颜

  注册资本:28,0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光电产品科技研究、生产、销售及工程施工服务;发光二极管(LED)封装、红外器件、光敏器件、光电传感器的生产、销售;发光二极管(LED)应用产品的生产、销售及配套软件的开发和售后服务等。

  股东及持股比例: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市信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持有该公司100%股权。

  截至2019年12月31日(经审计),公司资产总额143,703.82万元,负债总额52,431.45万元,净资产91,272.38万元;2019年度,营业收入35,241.77万元,利润总额-9,838.63万元,净利润-10,563.11万元。截至2020年11月30日(未经审计),公司资产总额138,453.60万元,负债总额48,733.87万元,净资产89,719.73万元;2020年1-11月,营业收入31,326.67万元,利润总额-1,552.64万元,净利润-1,552.64万元。福建信达光电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三、合同主要内容

  ■

  四、反担保情况

  福建信达光电系公司全资子公司,未提供反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公告日,公司2021年度经审议对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担保额度为人民币1,050,000万元+美元69,800万元。其中,2021年度新签署的担保金额合计为人民币10,000万元,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33%,剩余可用担保额度为人民币1,040,000万元+美元69,800万元。

  截至公告日,公司实际对外担保总余额为人民币349,584.21万元+美元12,500万元,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86.45%。

  上述担保为对全资及控股子公司的担保。截至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没有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担保,没有发生涉及逾期债务、诉讼及因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担保。

  特此公告。

  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701         证券简称:厦门信达        公告编号:2021—8

  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二一年

  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1月20日14:50

  网络投票时间:2021年1月20日。其中: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月20日9:15至9:25,9:30至11:30和13:00至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月20日9:15至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厦门市湖里区仙岳路4688号国贸中心A栋11楼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董事长曾挺毅先生

  6、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的出席情况

  1、本次会议出席的股东及股东代表12人,代表股份124,252,208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29.6748%。其中: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5人,代表股份123,776,608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29.5612%;网络投票的股东7人,代表股份475,6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1136%。

  参加表决的中小投资者(除董事、监事、高管和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以外的股东)8人,代表股份615,6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1470%。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1人,代表股份140,0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334%;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7人,代表股份475,6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1136%。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一)本次会议采取现场会议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二)表决情况

  关于选举翁君奕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投票情况:同意124,096,60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8748%;反对155,6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1252%;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其中中小投资者(除董事、监事、高管和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以外的股东)的表决情况如下:

  同意460,0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74.7238%;反对155,6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25.2762%;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表决结果:通过

  翁君奕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公司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福建远大联盟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邓再强、姚兴辉律师

  3、结论性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和贵司《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人员及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二一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福建远大联盟律师事务所关于本次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