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方正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持续督导培训情况报告

  深圳证券交易所:

  方正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方正承销保荐”、“保荐机构”)作为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斗星通”、“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机构,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保荐工作指引》等相关规定,委派本保荐机构保荐代表人及持续督导项目组成员对北斗星通相关人员进行了2020年度持续督导培训,现将培训情况报告如下:

  一、培训的基本情况

  (一)保荐机构:方正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

  (二)培训时间:2021年1月15日

  (三)培训地点:北斗星通会议室

  (四)培训人员:方正承销保荐北斗星通持续督导项目组

  (五)培训对象:北斗星通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等相关人员

  (六)培训内容:上市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规范运作专题及违规案例剖析。

  二、培训方式和效果

  本次培训采用现场的方式进行,并于培训前向北斗星通相关人员提供了培训资料,供公司转发至其他因故无法参加现场培训的人员,告知其在学习过程中如有问题可随时与方正承销保荐培训人员联系。

  本次持续督导培训的工作过程中,北斗星通予以积极配合。北斗星通接受本次培训的人员通过本次培训更加深入掌握了上市公司及其相关人员规范运作等方面法律法规文件,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规范运作水平,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保荐代表人:

  余洋              李恒达

  方正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1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