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02 证券简称:宏昌电子 公告编号:2021-006
宏昌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由于宏昌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期发生同一控制下的企业合并,需要追溯调整前期比较财务报表。公司预计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重述后)增加人民币5,114万元-7,354万元,同比增长32%-45%左右。

  2、本次业绩预增主要因素:一是报告期因电子终端产品需求增加,及风力叶片装机量增加,两大需求带动环氧树脂市场需求及价格提升;二是报告期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标的资产交割完成,按照相关规定本期将标的资产无锡宏仁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增加了公司整体经营业绩。

  3、预计2020年度取得非经常性损益约为人民币7,636万元,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重述后)相比,将增加人民币7,284万元-8,761万元,同比增长108%-130%左右。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重述后)相比,将增加人民币5,114万元-7,354万元,同比增长32%-45%左右。

  2、预计2020年度取得非经常性损益约为人民币7,636万元,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重述后)相比,将增加人民币7,284万元-8,761万元,同比增长108-130%左右。

  3、本次业绩预告的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2019年1-12月)

  1、重述后

  (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1,671,558.37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7,426,117.26元。

  (2)每股收益:0.18元

  2、重述前

  (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6,190,211.76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7,426,117.26元。

  (2)每股收益:0.12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公司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主要为:

  (一)主营业务影响

  2020年度公司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做好安全生产、提升产能利用率、完善销售与运营计划。报告期因电子终端产品需求增加,及风力叶片装机量增加,两大需求带动环氧树脂市场需求及价格提升。下游CCL覆铜板客户有新扩建产能持续开出,对溴化树脂的需求会有大幅成长,公司的溴化树脂品质优良,研发与技术服务能力领先同业,预期日后销量与利润发展更佳。

  (二)会计处理的影响

  2020年度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标的资产交割完成,按照相关规定本期将标的资产无锡宏仁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增加了公司整体经营业绩。

  (三)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

  预计2020年度取得非经常性损益约为人民币7,636万元,主要为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产生的子公司期初至合并日的当期净损益,及取得政府补贴、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等影响。

  四、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20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宏昌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