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97 证券简称:第一创业 公告编号:2021-006
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公司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63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9914%,为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有限售条件股份。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1月22日。

  一、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724号)核准,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第一创业”)向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京国瑞国企改革发展基金(有限合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唐天树、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700,000,000股。上述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于2020年7月2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其中,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限售期为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48个月,其余8名股东限售期为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6个月,即2020年7月22日至2021年1月21日。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未有派发红股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总股本为4,202,400,000股,其中限售股总数为70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6571%。

  二、 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1、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的承诺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8名股东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京国瑞国企改革发展基金(有限合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唐天树、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作出股份锁定承诺:

  “本公司(认购对象)/人作为合规投资者参与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根据《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等监管规定,本公司(认购对象)/人认购的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自第一创业非公开发行新股上市之日起6个月内不予转让,特申请将本公司(认购对象)/人在本次非公开发行过程中认购的第一创业股票进行锁定处理,锁定期自第一创业非公开发行股票上市之日起满6个月。

  本公司(认购对象)/人在锁定期满后减持时,将遵守《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上市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均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

  3、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均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公司对其不存在违规担保情况。

  三、本次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1月22日(星期五)。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总数为63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9914%。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数量8名。

  4、本次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如下:

  ■

  注: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均不存在质押冻结的情况。

  四、本次解除限售前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

  五、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联席保荐机构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与第一创业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联席保荐机构”)经核查后认为:

  1、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2、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和上市流通时间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限售承诺;

  3、第一创业对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4、对第一创业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本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4、联席保荐机构出具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