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项目进展暨部分生产线投产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002859          证券简称:洁美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4

  债券代码:128137          债券简称:洁美转债

  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项目进展暨部分生产线投产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项目情况介绍

  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9月24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及2014年10月10日召开的2014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投资项目的议案》,其中同意公司投资“年产6万吨片式电子元器件封装薄型纸质载带生产项目”、“年产20,000万平方米电子元器件转移胶带生产线建设项目”。上述两个项目“年产6万吨片式电子元器件封装薄型纸质载带生产项目(一期)”、“年产20000万平方米电子元器件转移胶带生产线建设项目(一期)”均作为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已经于2017年下半年陆续投产,详情参见公司于2017年7月5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进展公告》公告(            公告编号:2017-024)。上述两个项目的一期生产线运行平稳,并已于投产后陆续达到设计产能。

  二、项目进展情况及对公司的影响

  “年产6万吨片式电子元器件封装薄型纸质载带生产项目(二期)”、“年产20,000万平方米电子元器件转移胶带生产线建设项目(二期)”公司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建设,近期上述项目取得进展如下:

  (一)年产6万吨片式电子元器件封装薄型纸质载带生产项目(二期)进展情况

  公司“年产6万吨片式电子元器件封装薄型纸质载带生产项目(二期)”,即位于安吉临港工业园区的第二条年产2.5万吨原纸生产线已调试完成,已于近日正式投产,配套的后加工分切、打孔、压孔生产线也在持续增加。该项目达产后公司电子专用原纸的产能将达到8.5万吨/年。

  随着电子元器件小型化趋势的加速,公司需要持续优化对应的纸质载带系列产品的品质,不断提高后端高附加值产品的收入比重。该原纸生产线的建成投产,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纸质载带产品品质,持续扩大公司在纸质载带领域的规模优势,满足下游客户的需求,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二)“年产20,000万平方米电子元器件转移胶带生产线建设项目(二期)”进展情况

  公司“年产20,000万平方米电子元器件转移胶带生产线建设项目(二期)”引进的两条韩国进口宽幅高端生产线已于近日正式投产,该项目达产后公司离型膜(转移胶带)新增产能700-800万平方米/月;该项目引进的一条日本进口超宽幅高端离型膜生产线正处于安装阶段,预计2021年3月安装完成并进入生产调试阶段,该产线预计新增产能700-800万平方米/月。随着公司在离型膜领域逐步拓展市场并提升产品品质,产品需求量逐步增加,该项目的投产将加速公司离型膜业务的推进速度。该项目所引进的设备生产效率、质量精度更高,能够同时满足生产光学材料用等更高端类别产品的需求,更好应对高端应用领域的新变化,持续提升公司离型膜产品核心竞争力。

  三、风险提示

  上述项目中,生产线从投产到全面达产尚需一定时间,项目产能的释放需要一个过程,产品销售及业绩实现情况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13日

  证券代码:002859        证券简称:洁美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5

  债券代码:128137        债券简称:洁美转债

  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洁美科技”或“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浙江元龙股权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元龙”)通知,获悉浙江元龙对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进行了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本次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注:1、上表中“安吉百顺”全称“安吉百顺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2、上表中的“未质押股份限售数量”为高管锁定股。

  二、其他说明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浙江元龙持有的公司股份不存在被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的情形。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浙江元龙股权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股份解除质押登记证明文件;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质押相关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