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98 证券简称:赛隆药业 公告编号:2021-003
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获得注射用艾司奥美拉唑钠药品注册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赛隆药业有限公司于近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注射用艾司奥美拉唑钠《药品注册证书》,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药品基本信息

  药品名称:注射用艾司奥美拉唑钠

  剂型:注射剂

  规格:40mg(按C17H19N3O3S计)

  注册分类:化学药品4类

  证书编号:2020S00905

  药品注册标准编号:YBH13752020

  药品批准文号:国药准字 H20203720

  药品批准文号有效期:至 2025年12月24日

  审批结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及有关规定,经审查,本品符合药品注册的有关要求,批准注册,发给药品注册证书。生产工艺、质量标准、说明书及标签按所附执行。

  二、药品其他相关信息

  艾司奥美拉唑是奥美拉唑的单一左旋异构体,属于质子泵抑制剂(PPI),能有效抑制胃酸分泌,与其它质子泵抑制剂药物相比,具有快速、持久、稳定抑酸、不良反应少的特点。

  注射用艾司奥美拉唑钠已被列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20版)乙类药品。主要适用于: 1.作为当口服疗法不适用时,胃食管反流病的替代疗法;2.用于口服疗法不适用的急性胃或十二指肠溃疡出血的低危患者(胃镜下Forrest分级IIc-III);3.用于降低成人胃和十二指肠溃疡出血内镜治疗后再出血风险;4.预防重症患者应激性溃疡出血。

  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公司注射用艾司奥美拉唑钠以化学药品新注册分类4类获批生产,视同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三、风险提示

  上述药品的获批进一步丰富了公司的产品组合,具体销售情况则取决于内外部环境变化等多种因素,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及时根据后续进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