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34         证券简称:*ST富控           编号:临2020-237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今日收到董事长沈立扬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公司董事长沈立扬先生向公司董事会提请辞去董事长职务,并相应辞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战略发展委员会召集人之职务,确认其与公司董事会概无意见分歧,亦无辞任之其他事项需提请公司股东关注。沈立扬先生辞任后,将不再继续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长沈立扬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在公司增补出新董事之前,董事长沈立扬先生仍应当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辞职申请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董事后生效。

  沈立扬先生在公司担任董事长期间,能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充分行使职权,勤勉尽责,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及持续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公司对沈立扬先生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600634         证券简称:*ST富控          编号:临2020-236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独立董事与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今日收到董事唐旺承先生、董事易生振先生、独立董事孙昶林先生、独立董事范富尧先生、监事陆卫国先生、监事袁爱斌先生以及职工监事刘电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公司董事唐旺承先生向公司董事会提请辞去董事及代行董秘一职,易生振先生向公司董事会提请辞去董事之职务;公司独立董事孙昶林先生、范富尧先生向公司董事会提请辞去独立董事之职务;公司监事陆卫国先生向公司监事会提请辞去监事及监事会主席之职务,袁爱斌先生向公司监事会提请辞去监事之职务,刘电女士向公司提请辞去职工监事之职务。同时,唐旺承先生、易生振先生、孙昶林先生、范富尧先生相应辞去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之职务。上述董事、独立董事与监事辞任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上述董事、独立董事与监事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监事会以及职工监事人数低于法定人数。在公司增补出新董事、独立董事、监事以及职工监事之前,董事唐旺承先生、易生振先生,独立董事孙昶林先生、范富尧先生,监事陆卫国、袁爱斌先生,职工监事刘电女士仍应当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独立董事、监事以及职工监事的职责,辞职申请自公司股东大会及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出新的董事、独立董事、监事及职工监事后生效。上述董事、独立董事、监事及职工监事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作,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选举新的董事、独立董事、监事以及职工监事。

  唐旺承先生、易生振先生、孙昶林先生、范富尧先生、陆卫国先生、袁爱斌先生、刘电女士在公司分别担任董事、独立董事、监事及职工监事期间,能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勤勉尽责,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公司对唐旺承先生、易生振先生、孙昶林先生、范富尧先生、陆卫国先生、袁爱斌先生、刘电女士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监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