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ST明科 证券代码:600091 编号:临2020—026
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委托理财收益逾期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认购的新时代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时代信托”)作为受托人发行的“新时代信托·【恒新60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信托计划”)共计2笔,合计投资本金7.2亿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6月29日披露的《委托理财进展公告》(临2020—014)。

  2020年12月25日,公司接到新时代信托通知,上述新时代信托计划无法按约定向公司分配2020年9月22日—2020年12月21日的季度收益1,390.90万元。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未收到此信托计划上述本期收益。该事项可能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产生影响,具体影响程度尚无法准确判断。

  公司购买的上述信托计划有“中信·综合理财0601 期集合信托计划受益权”作质押。公司正在积极努力与新时代信托进行沟通,要求新时代信托从信托资产独立运作角度出发,根据信托合同等协议约定,采取相应措施,向公司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保护公司认购的信托产品合法权益。

  自2020年7月17日起,中国银保监会对新时代信托实施接管,接管期限一年。目前新时代信托处于被接管状态,公司将继续督促新时代信托积极履行受托管理职责,如其在新时代信托·【恒新60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后续《临时报告》中所述“我公司将以受益人利益最大化为原则,恪尽职守,勤勉尽职,积极履行受托管理职责,密切关注交易对手情况,并将适时采取应对措施。”公司将密切关注事态变化,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二0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