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14 股票简称:南山控股 编号:2020-081
深圳市新南山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注:公司于2020年度完成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东莞南山轻型建材有限公司100%股权。为保持口径一致,调整上年同期数据。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公司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的主要原因如下:

  1.公司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抓住国内政策机遇,积极推动公募或类REITs的发行,打造业务滚动发展的资本闭环和可持续发展模式。2020年度,公司控股子公司宝湾物流首次以仓储物流项目发行的类REITs产品“华泰佳越-宝湾物流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功设立,该专项计划总发行规模为18.5亿元,专项计划项下的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和权益级资产支持证券已经得到全额认购,公司实现相应投资收益。

  2.2020年度,公司房地产业务结转面积较上年度增加,归母净利润相应增加。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0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新南山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