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通醋酸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968            证券简称:醋化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45

  南通醋酸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三奥(上海)生命科学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企业登记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

  ●投资金额:10000万人民币

  ●特别风险提示: 本次设立子公司尚需登记机关注册批准,新公司的业务开展尚存在不确定性。本次设立子公司符合公司发展及战略规划,但仍需面临市场、经营、管理等方面不确定因素带来的风险,且尚未明确经营业务方向

  ●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不属于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一、设立全资子公司概述

  (一)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南通醋酸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经营发展需要拟以现金出资10000万人民币在上海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本次设立子公司事项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

  (三)公司设立子公司事项在董事会的决策权限内,亦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 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三奥(上海)生命科学有限公司

  2、注册地:上海市黄浦区

  3、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4、出资方式:以自有资金现金出资

  5、经营范围:许可项目:进出口代理;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食品添加剂销售;饲料添加剂销售;日用化学产品销售;染料销售;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颜料销售;市场营销策划;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生物化工产品技术研发;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仪器仪表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以上信息最终以注册登记机关登记的为准。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公司目前主要从事以醋酸衍生物、吡啶衍生物为主体的高端专用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上海设立全资子公司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的需要,上海子公司将进一步拓展公司业务、招徕人才,寻求新的业务增长点,为股东带来更大回报。

  2、上海子公司目前尚未明确经营业务方向。

  3、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当期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影响。

  四、存在的风险及应对措施

  本次对外投资虽然是从公司长远利益出发做出的慎重决策,但仍存在因政策、市场、管理等各方面不确定因素带来的风险,可能与将来的实际情况存在差异,未来业绩的实现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在对风险因素充分认识的基础上,采取适当的策略、管理措施加强风险管控,进一步加强对子公司的监督管理,降低投资风险,提高投资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通醋酸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 年12 月 29 日

  证券代码:603968             证券简称:醋化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47

  南通醋酸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的

  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南通醋酸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20年12月28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2月25日以电子邮件发出,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人。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会议由董事长庆九先生主持。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告临2020-045)。

  经表决: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告临2020-046)。

  经表决: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南通醋酸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9日

  证券代码:603968            证券简称:醋化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46

  南通醋酸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财务负责人辞职并聘任财务

  负责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通醋酸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财务负责人颜美华女士的书面辞职文件,因个人原因,颜美华女士申请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一职,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财务负责人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颜美华女士在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职,为促进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其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为规范公司运作,完善公司治理结构,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公司于2020年12月28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财务负责人的议案》,同意聘任陶涛先生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简历附后),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南通醋酸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12 月 29 日

  附件:陶涛先生简历

  陶涛先生,197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曾担任江苏宝钢精密钢丝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江山股份财务中心总经理兼财务副总监、哈尔滨利民农化技术有限公司监事、南通江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监事、江苏优普生物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