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851/900917    证券简称:海欣股份/海欣B股    公告编号:2020-032

  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20年12月21日以书面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资料于2020年12月21日以书面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

  (三)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20年12月2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四)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形成以下决议: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上海海欣(香港)国际投资有限公司退出ECOPEL(HX) COMPANY LIMITED股权的议案》;

  ECOPEL(HX) COMPANY LIMITED(以下简称“香港依可贝尔”)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海欣(香港)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海欣”)持股50%的控股子公司。根据公司纺织板块整体调整思路和香港依可贝尔实际经营情况,公司拟退出持有的香港依可贝尔股权。

  香港依可贝尔2019年度经审计的总资产、净资产、营业收入、净利润分别为5,361.48万元、3,681.27万元、7,028万元、328万元,对应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数据的比例分别为1.04%、0.96%、6.32%、3.16%。此次转让预计不会对公司财务数据及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董事会授权经营层具体操作相关退出事宜。

  (二)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印章管理制度〉的议案》;

  为加强印章使用管理,进一步明确印章管理权责及审批流程,公司从印章的使用范围、印章的归口管理、印章的审批流程及使用、印章的借用、印章的刻制及启用、停用及封存、责任的追究等方面对《印章管理制度》进行修订完善。

  特此公告。

  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29日

  

  证券代码:600851/900917    证券简称:海欣股份/海欣B股    公告编号:2020-033

  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原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香港《大公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因与《证券时报》签订的信息披露服务协议将于2020年 12月31日到期,公司拟从2021年1月1日起变更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香港《大公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网站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公司对《证券时报》以往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