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636     证券简称:旗滨集团    公告编号:2020-149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1月2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醴陵市金盛硅业有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出资1,319.75万元收购醴陵市金盛硅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盛硅业”)自然人股东吴波持有的金盛硅业20%的股权,以进一步理顺金盛硅业供求关系,推动其加快运营步伐,更好地实现公司对硅砂资源的管控和高效利用。收购完成后,公司持有金盛硅业的股权由80%增加至100%。上述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1月26日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刊载的《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醴陵市金盛硅业有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为:2020-129)。目前,该事项进展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权收购工商变更登记情况

  近日,金盛硅业完成了本次股权收购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醴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核准的登记事项如下:

  1、 名称:醴陵市金盛硅业有限公司

  2、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281MA4L39FA1R

  3、 注册资本:伍仟万元整

  4、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5、 成立日期:2016年03月17日

  6、 法定代表人:周军

  7、 营业期限:2016年03月17日至2046年03月16日

  8、 住所:醴陵市浦口镇仙石村老虎坡组

  9、 经营范围:石英岩开采、加工及销售:矿山物资设备、钢材销售:矿山工程技术研究、开发及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 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10、 营业执照变更日期:2020年12月22日。

  二、企业更名工商变更登记情况

  完成股权收购过户后,金盛硅业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为了改善和提升金盛硅业在当地的企业形象和口碑,突出旗滨品牌和认知感,提高相关部门及各界的重视度,更好地与集团的主营业务相匹配,公司决定将金盛硅业改名为“醴陵旗滨硅业有限公司”。2020年12月25日,金盛硅业完成了本次企业更名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醴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最终核准的登记事项如下:

  1、 名称:醴陵旗滨硅业有限公司

  2、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3、 营业执照变更日期:2020年12月25日。

  其他登记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601636     证券简称:旗滨集团    公告编号:2020-150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孙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1月2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孙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郴州旗滨光伏光电玻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郴州旗滨”)在浙江省绍兴市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绍兴旗滨光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绍兴光伏”),负责绍兴光伏项目建设及运营的实施,本项目总投资约13.73亿元,绍兴光伏注册资本48,000万元,郴州旗滨持股100%。上述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1月26日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刊载的《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孙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为:2020-126)。

  近日,绍兴光伏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绍兴市柯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最终核准的登记事项如下:

  1、 名称:绍兴旗滨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2、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621MA2JRAR988

  3、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 住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马鞍街道滨海工业区钱滨线与九七丘塘路交叉口

  5、 法定代表人:李向阳

  6、 注册资本:48,000万元

  7、 成立日期:2020年12月28日

  8、 营业期限:2020年12月28日至长期

  9、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玻璃制造。(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